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${顶部通栏广告}
跳转到正文内容

手机UC产品答疑

http://m.sina.com.cn  2012年01月18日15:11  新浪网

1、手机UC是否和桌面UC冲突?

  不冲突,UC产品支持多终端登录,未来会对用户开放可选多点登录,即由用户来决定是否允许多终端登录,用于避免信息泄密问题。

2、离线消息能否即时推送?

  目前iOS版的手机UC支持点对点消息的离线推送,Android版手机UC会在后续版本中加入离线消息推送。

3、手机UC是否也支持第三方IM登录?

  支持,手机UC支持基于微博账号系统的IM,同时和私信完美互通,同时可以绑定MSN、Gtalk账号进行多IM同时登录。

4、手机UC能否接受到桌面UC发来的截图?

  可以,图片可以正常在手机UC中浏览,iOS版支持gif动画的播放。

5、手机UC在挂机过程中使用的流量高不高?

  手机UC在登录时会获取一些资料信息,流量多少取决于用户的好友数和群组成员数。1.3版开始我们会对该过程进行优化,确保500人好友满员的情况下,登录流量小于50k。登录成功后,流量的使用可忽略不计,基本以字节为单位。

6、手机UC有哪些特色功能?

  手机UC的1.2版以上具备好友位置分享功能,该功能在经用户同意的情况下,能实时向用户好友分享其地理位置,在高速移动过程中也能保持稳定追踪。

7、手机UC和桌面UC的功能有哪些差异?

  手机UC只保留以下基本的通讯功能:点对点和群组文字聊天、表情和图片传输、好友管理。其他功能由于平台限制和用户需求的原因暂时不做支持,如:语音、视频实时聊天、远程协助、多人语音、群组语音等。

8、手机UC支持哪些平台?

  目前支持iOS和Android,将来会加入对Symbian S60v3和S60v5的支持。

分享到: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12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