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${顶部通栏广告}
跳转到正文内容

口袋乐居问题答疑

http://m.sina.com.cn  2013年04月25日16:49  新浪网

1、口袋乐居以后还会有更多城市开通吗?

  会的,目前我们线下业务已经覆盖了全国100多个城市,口袋乐居正在逐步整理数据以尽快开通更多的城市服务。

2、口袋乐居提供的优惠是否真实可信可用?

  是的,口袋乐居提供的优惠,全部都是新浪乐居凭借丰富平台资源,为购房者向开发商争取到的独家购房优惠,以乐居品牌保证了购房者的利益。

3、参加口袋乐居看房团需要什么条件?

  乐居看房团面向全体购房网友服务,由于会根据参加看房团人数进行餐饮、班车的预定,因此还请您在报名后,能够准时参加。如因故不能前来,请尽量提前通知。

分享到:

更多关于 的新闻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13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