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${顶部通栏广告}
跳转到正文内容

新浪足球中国客户端 安卓 1.0.0.5版发布

http://m.sina.com.cn  2013年02月26日11:36  新浪网

  中超、亚冠、足协杯,一网打尽;直播、点播、赛程,一目了然。最全的中国足球视频聚集地就在足球中国客户端,爱足球,爱中国!

  主要功能:

  1、直播:中超每轮全部8场比赛视频直播,亚冠中国球队比赛全程视频直播、足协杯焦点赛事视频直播,最全的中国足球俱乐部比视频赛直播汇集地。

  2、点播:中超、亚冠、足协杯精彩进球、集锦、录播第一时间奉送,中国足球相关视频资讯滚动更新。

  3、赛程:中超、亚冠、足协杯赛程一目了然,随心切换,比分实时更新,关联直播点播,还有直播提醒让您不错过任何一场比赛。

  4、定制:按球队查看视频资讯,个性化需求专门为您贴心奉送,球队在我心,动态我先知。

  安卓版下载地址 >>

分享到: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13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