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${顶部通栏广告}
跳转到正文内容

新浪微盘问题答疑

http://m.sina.com.cn  2013年01月15日10:24  新浪网

1、文件存放微盘是否有时间限制?

  上传到微盘的文件是永久的,没有时间期限。

2、微盘私密文件是否会被别人看到?

  每个上传的文件都是私密的。除了您自己,没第二个人能看见。

3、文件误删怎么办?

  文件被删除后,您可以通过网页登录微盘(http://vdisk.weibo.com),进入回收站,即可在微盘web版的回收站中恢复您误删的文件。

4、登录客户端时必须使用邮箱登录么?

  不一定,您的微博帐号是什么形式就用什么即可。

5、微盘空间是否收费?如何扩容?

  微博用户默认提供2G免费空间,关注@微盘 官方微博可参与送空间活动。另外在微盘web版中的新手任务里,也可以参与任务获得空间,最高可获8G空间。每天的签到也可以扩容。空间容量无上限。

分享到: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13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