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${顶部通栏广告}
跳转到正文内容

新浪英超视频客户端 iPad 1.0版发布

http://m.sina.com.cn  2013年01月11日16:44  新浪网

  继新浪体育推出英超视频iPhone版和Android版客户端以来,掌上看英超成为球迷最方便的看球方式,现在,iPpad版和安卓Pad版来啦!英超视频HD版正式上线!iPad、安卓Pad大屏顶级享受,一切尽在新浪体育英超视频HD客户端!

  主要功能:

  1 视频直播:告别手动寻找直播的日子!直接通过客户端观看精彩每轮四场英超焦点战视频直播,最便捷的视频享受。让精彩英超随时随地融入您的生活。

  2 视频点播:可通过客户端直接观看每轮所有英超比赛视频点播。精彩进球、英超解说员詹俊的激情点评、全场集锦、场边花絮、特别策划等应有尽有。

  3 赛程查询:英超赛程、比分、积分数据供您实时查询。更可直接通过赛程观看每场比赛的相关视频。

  4 直播提醒:独有的视频直播提醒推送功能,准时准点,消息推送。绝对让您不错过任何一场精彩直播。

  5 绑定微博:绑定新浪微博账号,从不落后潮流。边看边聊边分享,拒绝错过每一个精彩瞬间。

  6 英超放大镜:《英超放大镜》是新浪体育视频在2009年推出的首档网络英超视频节目,每期涵盖当轮比赛精华集锦,焦点人物事件,原创深度策划,花边新闻,经典MV,有奖小问答等。致力于为广大网民提供最丰富的英超内容,打造英超球迷的乐园。

    下载地址>>

 

 

 

分享到: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13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