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${顶部通栏广告}
跳转到正文内容

新浪比分 for ios客户端常见问题答疑

http://m.sina.com.cn  2012年06月28日14:03  新浪网

1、赛程页搜索球队没有数据是什么原因?

  赛程页搜索的逻辑和添加关注球队的逻辑是一样的,也是默认显示球队近1个月的比赛,比如湖人近1 个月没有比赛,搜索湖人就没有数据,热火近1个月比赛较多,就能搜索出数据。

2、为什么进入单场页,有些统计项没有数据?

  因为收录的赛事较多,一些小联赛,比如罗甲、K联赛、巴西甲等赛事,我们只提供分析和时间轴两 项数据。NBA、意甲、英超、西甲、德甲、法甲、欧洲杯、欧冠、欧联我们都会有分析、时间轴、阵容、文字直播、技术统计的数据。

3、关注球队后页面不显示比赛,是什么原因?

  客户端默认显示球队近1个月的比赛,比如今天是6月28日,客户端默认显示你关注的球队从 5月29日 -6月28日之间的比赛。如果你关注的球队在这段时间没有比赛,页面自然不会有比赛信息。

4、如何关注比赛和关注我喜欢的球队?

  关注比赛和关注球队是新版的最大亮点,用户点击首页单场比赛后面的加号按钮,便将单场比赛列入 自己的关注列表。点击我的关注按钮,用户可以看到自己关注的场次。在列表页的切换标签里,有“球队”项,用户点击“添加关注球队”,可以通过搜索或者是直接选取的方式选取自己喜欢的球队。

5、首页一共显示几天的比赛?能不能看到昨天晚上和明天早上的比赛?

  首页显示前一天18:00到后一天6:00的赛事列表,比如,29日运行app,显示的是28日18:00到30日 6:00的比赛。一共是三天里36个小时的比赛;

6、客户端首页赛事较多,怎么筛选比赛?

  筛选比赛的按钮放在页面右上角,点击图标即可进入筛选联赛页,用户勾选自己关注的联赛,返回首 页后,页面将只显示用户希望看到的比赛;

分享到: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12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