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${顶部通栏广告}
跳转到正文内容

新浪比分 for iOS 1.2.0版本发布

http://m.sina.com.cn  2012年06月28日12:14  新浪网

新浪比分 for iOS 1.2.0版本发布。

新浪比分是一款提供实时比分、赛况、技术统计以及赔率等实用信息的体育类客户端,内容覆盖欧洲五大联赛、欧冠杯、欧联杯、NBA等全球各大重点体育赛事,是广大球迷了解即时赛况的必备工具。

新浪比分1.2.0版相对于之前版本,做了如下更新:

1:首页添加按时间和按赛事排序两种显示方式

2:单场比分条比赛状态即时更新

3:定制自己关注的比赛和球队,随时查看喜欢球队的赛程

4:新增联赛数据页面,提供五大联赛、欧冠、欧联以及欧洲杯近20项统计数据

新版主要特色

实时直播――全球上百个联赛即时比分直播,提供NBA、欧洲杯、五大联赛等重点联赛单场文字直播和即时技术统计!!

数据排行――提供英超、意甲、西甲、德甲、法甲、欧冠、欧联、欧洲杯近20项球员和球队统计数据!

澳彩赔率――提供足球、篮球单场比赛的澳彩赔率数据,赛前展示两队近5场数据对比分析!

个性定制――客户端界面按时间和按赛事两种方式显示,用户可以筛选联赛,定制关注的比赛和球队,随时检索球队赛程!!

现在就打开您的App Store,搜索新浪比分抢先体验吧,您也可以直接点击此处将新浪比分客户端下载到您的iTunes上

分享到: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12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