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${顶部通栏广告}
跳转到正文内容

新浪育儿专家问答客户端产品答疑

http://m.sina.com.cn  2012年05月15日17:56  新浪网

1、如何使用微博帐号登录?

  在主界面的右上角点击“登录”按钮进入“登录”界面,点击输入新浪微博的帐号和密码即可。

2、如果专家未回答你的问题,怎么办?

    如果专家未回答您的问题,可能由于该问题超出他的专业领域,也可能是回答过多次的问题,建议您去搜索类似问题。

3、如何向专家提问?

    在今日推荐专家的介绍下方,直接点击提问按钮,即可向专家提问。

4、如何进行个性化设置?

    第一次登录后,可以直接进行个性化设置。如果第一次登录后没有设置,可以点击界面右下角的“个人中心”按钮进入“个人中心”界面,点击“个人设置”,进入后按提示输入信息即可。

5、为什么建议您进行个性化设置?

   进行个人设置,即登录后设置您的预产期或者宝宝的年龄,性别,在提问时自动显示您的孕周或宝宝的年龄(月龄) 、宝宝性别信息。提问更方便,专家回答也更有依据。

分享到:

更多关于 的新闻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12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