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${顶部通栏广告}
跳转到正文内容

新浪新闻 for iOS 1.0.0.9 beta版发布

http://m.sina.com.cn  2012年01月20日22:35  新浪网

大家好!

  新浪新闻 for iOS 1.0.0.9 beta版发布了,本次更新是除夕到来之前的最后一次更新,较之上一版本加入了大量新特性,详细更新信息见下文:

  1、修正了程序按Home键退出后1分钟内再次进入时崩溃的问题。

  2、改善了离线阅读的性能,最快可在2分钟内下载完新浪网当日所有重要新闻。

  3、调整了微天下的UI,界面显示更美观。

  4、调整了传媒频道的新闻来源,信息更加准确

  5、修正了3G网络识别错误的问题

  6、加入了新版本检查的选项,让不熟悉App Store的用户能够第一时间获取新版本信息

  再次感谢您对我们的支持,在龙年来临之际,新浪运营部软件团队祝您龙年大吉!点击此处进入新版本下载页面。

新浪运营部软件团队

 

分享到: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12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