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${顶部通栏广告}
跳转到正文内容

新浪新闻 for Android 1.0.0.10 beta版发布

http://m.sina.com.cn  2012年01月20日22:22  新浪网

大家好!

  新浪新闻 for iOS 1.0.0.10 beta版发布了,本次更新是除夕到来之前的最后一次更新,加入了期待已久的新浪头条新闻推送功能,让您在第一时间获悉全球新闻动态。此外我们还修正了之前各版本中累计的一些错误,详细信息见下文:

  1、修正了新浪评论正文页的显示错误。

  2、改善了新闻下载的性能。

  3、屏蔽了目前尚未稳定的离线阅读功能。

  再次感谢您对我们的支持,在龙年来临之际,新浪运营部软件团队祝您龙年大吉!点击此处进入新版本下载页面。

新浪运营部软件团队

 

分享到: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12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